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 蘇游蔡出席

【新唐人2009年6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7日電)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今天成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方方土)皆出席、同聲批評國民黨過去最反共的、現在最親共,這其中的轉折,欠台灣人一個說明。

  政論家林保華、李筱峰等人發起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下午舉行成立大會,台聯主席黃昆輝、前新聞局長謝志偉、福爾摩沙基金會董事長吳澧培、前台大教授李鴻禧等人都出席,蔡英文還當場填表入會。

會場放起當年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團歌,與會一些上了年紀的群眾也跟著唱起「驅俄寇,殺朱毛,誓復國仇救同胞」。

  林保華說,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宗旨是以守護台灣為終生志業;揭發中共本質,宣揚自由民主人權理念;幫助同胞認清中國真相;團結一切反對共產專制人士;加強青年反共教育,喚起全民反共意識;維護台灣主權,促進台灣人民免於恐懼的生活自由等。

  蔡英文表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成立凸顯了國民黨欠台灣人一個理由與說明,為何前面反共、現在親中?為何有這麼大的轉折?台灣的命運又在哪裡?

  蘇貞昌說,當年的中國反共救國團,對照今天的台灣反共救國團,相差50年,讓人有些時空錯亂,當年要消滅萬惡共匪的是中國國民黨,今天最親共、最傾中、一天到晚往中國跑的,也是這個中國國民黨,台灣人的政治思想被弄得很錯亂。

  游錫 (方方土)指出,台灣人民應該站起來,除了要有非常堅強的民進黨與台聯黨,也需要周邊社團多元聲音,因為反共、反中是總體戰,不能只靠一員一黨的力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