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潔篪赴聯合國開峰會 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訊】6月24日,聯合國在紐約總部舉行為期三天的應對金融和經濟危機峰會,中外長楊潔篪在結束訪加後赴聯合國參加峰會,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外集會呼籲停止長達十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劉燕來自北京,因不放棄煉功曾被非法關押四年,她說,2006年9月到北京勞教所調遣處的第一天就被折磨得左眼球突出、失明。6月24日在中外長楊潔篪赴聯合國參加峰會之際,她和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聯合國前呼籲停止迫害。

曾在廣東慘遭迫害曾連續強制勞動56個小時的李建輝和戴英夫婦也來到集會現場。

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也希望楊潔篪能認清隨著中國大陸的退黨大潮,中共即將解體是大勢所趨,幫助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紐約法輪功學員從早10點就來到了聯合國外,冒雨請願一直到晚上6點,他們表示,迫害一天不停止,這樣的呼籲就不會停止。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