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理讚揚伊朗人民譴責伊朗當局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星期三訪問了法國,他在講話中表示了對伊朗人民敬意,同時譴責了伊朗政權,並表示不能允許伊朗政權得到核武器 。

內塔尼亞胡在巴黎愛麗舍宮與法國總統薩科齊舉行了會晤, 他讚揚了伊朗人民在6月12日選舉之後進行的抗爭。

他說:“我讚揚伊朗人民的勇氣,我們不知道事態將如何繼續發展下去。也許今天不會贏得自由,但我相信明天會贏得自由。伊朗人民對自由渴望,我相信,也是伊朗人民對和平的渴望。 “

內塔尼亞胡還表示一個擁有核武器的伊朗是不能被接受的。
他說:“我們應當譴責這個政權。我們應當向伊朗人民致敬。最重要的是,不應該允許這個政權的手上有核武器。我們需要的是伊朗方面的改變,改變它的政策,有一個溫和、自由與和平的政策。”

內塔尼亞胡還重申了以色列不會在約旦河西岸擴建定居點,不會徵用更多的土地,但不會停止已經存在的定居點的建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