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限時簽」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09年6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1日專電)女星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愛情喜劇片「愛情限時簽」,本週末首映以341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是由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男星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主演,劇情描述加拿大籍的事業女強人,突然被美方告知將被遣返,為了留在美國於是找上年輕助理申請假結婚,希望借此保住工作。

「愛情限時簽」本週末首映以341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也創下這位女星個人主演新片最佳首映週末票房紀錄。

上週末北美票房冠軍「醉後大丈夫」(TheHangover),本週末則滑落到亞軍位置,票房收入為2690萬美元。

拍片成本僅3100萬美元的喜劇片「醉後大丈夫」,在北美地區上映迄今三週,累計票房收入已達1億5290萬美元,被媒體譽為創下「小兵立大功」的票房佳績。

迪士尼(Disney)電影公司與皮克斯(Pixar)動畫再度合作的「天外奇蹟」(Up),本週末以213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北美地區上映三個週末以來,累計票房總收入為2億2410萬美元。

新力(Sony)電影公司出品,傑克布萊克(JackBlack)主演的遠古時代版本搞笑片「您祖宗卡好」(Year One),本週末首映以202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愛情限時簽;醉後大丈夫;天外奇蹟;您祖宗卡好;亡命快劫(The Taking of Pelham 1 2 3);博物館驚魂夜2(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Smithsonian);星際爭霸戰(Star Trek);失落的大地(Land of the Lost);天才神算(Imagine That);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erminator Salvati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