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遭羈押200天 美東僑團發起黃絲帶活動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9日專電)今天是前總統陳水扁因涉案遭羈押200天,大紐約地區泛綠僑團發起佩戴「阿扁加油,台灣加油」黃絲帶運動,同時發表聲明,表達對台灣政局的憂心。

這項活動由美東與美西泛綠僑社發起,美東地區以紐約紐澤西台灣人社團聯合會召集人賴弘典為首,共有20餘位僑領連署支持。

聲明指出,發起黃絲帶運動,除代表對阿扁「一再受辱受苦」感同身受,盼他早日獲釋返家團圓,也代表海外僑社對台灣人民深具信心,不怕公理喚不回。

他們對於馬政府「無視國內外理性善意呼籲,繼續追殺政敵,撕裂台灣」,表達最沉痛的無言抗議。

  黃絲帶活動連署人包括賴弘典、樊豐忠、邱瑞惠、張幸吉、黃增桐、李正三、蔡榮聰、王政卿、方惠音、蔡淑惠、蔡明峰、林雅玲、方秀蓉、林秀合、許伯丞、周秀蘭、周秀琴、楊淑卿、黃再添、廖進興、林純容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