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客機機長飛行途中死亡 客機安全降落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訊】(中央社紐約18日法新電)飛航官員告訴法新社記者說,一架從布魯塞爾飛往紐約的美國大陸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班機機長,今天在飛行途中死亡之後,飛機在紐瓦克(Newark)機場緊急降落。

這架波音777客機有247名乘客,它在當地時間中午左右降落在新澤西州的這個機場。紐瓦克機場是紐約市可使用的三座主要機場之一。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ederal AviationAdministration)官員說:「大陸航空從布魯塞爾飛到紐瓦克的61次班機機長在飛行途中死亡,兩名機師目前在負責這架飛機。」

另有報導說,接手的是兩名受過飛行訓練的機組人員。

發言人皮特斯(Jim Peters)說,他不知道機長的死因,並說聯邦航空總署在「提供所有必要的服務」。

大陸航空發表聲明說,死亡的機長61歲,住在紐瓦克,在這家公司有21年資歷。(譯者:陳正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