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冥:中共的恐慌症

【新唐人2009年6月16日訊】作者﹕青冥

在「七一」前夕,中共似乎又有點恐懼,於是便不安地拋出一小撮社會的「異見份子」,在9份報章刊登「香港再出發宣言」褒揚中共的文章,其中的內容包括「認識祖國」、「愛國愛港」、「社會和諧」等。公開和社會主流意見對著幹。其表面目似乎想要針對現今越演越烈的「反共聲音」,所作出的對抗行為,妄圖對市民進行洗腦。但是,從深層剖析,這個動作的真正目的,是想要試探中共在港人心中的地位,想要看看其是否在香港還有立足之地。這一切的古怪行為無不印證著中共即將被解體的下場。這種不安,正是它在最後迴光返照中的掙扎。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在這個時候,很多民眾已經真正地「認識祖國」了。他們已經完全認清了所謂的「祖國」是個什麼東西。眾所周知,「祖國」這一名詞,是中共邪黨的變異黨文化所造就的。而這個「祖國」所指的就是「在中共邪黨統治下的中國」。

在經過歷次的政治運動後,百姓早已經對這個邪黨失去信心了。別說現在中國大陸的百姓了,就連黨政機關的高級幹部,誰還會真正的相信共產黨的一套?他們只不過是利用這個權位在謀取自己的私利而已。誰還能死心塌地地為共產黨賣命?沒有!現在拋出個「認識祖國」,是想要用假象來掩蓋邪黨罄竹難書的罪行。

孰不知,這塊遮羞布也是千瘡百孔,破綻百出。不遮還好,一遮更是讓人看笑話。例如去年在毒奶事件後,中共立馬丟出個「神七升天」,但在過程中,卻被人發現,宇航員出艙進行太空漫步的時候,居然從太空船中冒出氣泡。這一現象立刻引起了網路上的廣泛討論,認為是中共在造假,想要以此來平息毒奶所帶來的民怨。但是,這一舉動,引出的卻是一個國際笑話:「原來中國造的太空船是在水裏飛的……」所以說,我們能認識的,也只是被中共弄得面目皆非的「祖國」。

我們中國的臉面,全讓這個邪黨給丟盡了!這個西來邪靈,將我們五千年的文化破壞殆盡,將我們真正的文明抹殺,但在此時卻又來一個「愛國愛港」?!我們國家都被邪黨給敗壞完了?哪裏有國給我們愛?要我們去熱愛這個邪黨,形同是去熱愛殺父仇人!哪有這樣的事情?如果說還有「愛港」的話,那麼我們就應該拒絕中共繼續在香港立足!

否則,香港也將步大陸的後塵,不單被人恥笑,而且也將被人徹底洗腦,變成毒殺中國文化的幫兇。對於這些,我們作為炎黃子孫,只能覺得痛心,同時要引以為恥,吸取教訓,絕對不能讓其對香港做出進一步的滋擾!

現在我們已經不時聽到大陸民眾起來反抗迫害的消息,中共這個「和諧社會」的謊言再也不能維持多久了。其實它所做的一切也只是欲蓋彌彰而已。

在這個歷史關鍵的時刻,對中共邪黨存有的任何幻想,都是在縱容中共邪黨繼續殘害中國百姓。清醒地對待這已經發生以及將要發生的一切,因為一切都不能逃過歷史的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