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至少虐殺一人 大慶監獄迫害正信(三)

【新唐人2009年6月10日訊】從民間渠道,已經被證實的至少有9名法輪功學員在大慶監獄被虐殺,平均每年一個,由於消息封鎖,實際數字可能更高。

大慶市大同區新華髮電廠職工王洪德被關進大慶監獄的理由只有一個,因為他不放棄追求「真善忍」做好人。

王洪德被監獄強制洗腦,逼看誹謗法輪功的錄像,王洪德堅持不寫揭批法輪功的聲明,被副監獄長王英傑取消家屬接見,加強肉體摧殘和精神折磨,很快王洪德出現心臟病、心衰四級,心臟隨時會停止跳動。

王洪德70多歲的母親要求保外就醫,被王英傑叫來警車抓去派出所,聲稱『死裡頭也不能給你辦保外』。

奄奄一息的王洪德帶著重重的刑具,兩大腿根部完全潰爛,大、小便時經常便在褲子裡一部分,彌留之際被接回家,15天後即2005年5月14日,王洪德撒手人寰。

周述海,三十五歲,伊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工作,遭長期體罰站立、不讓睡覺、用硬塑料管抽打及「推、掰、撅」(也叫划船、開飛機、掛檔)等酷刑,家人去看望時,已不能走路,被人背到接見室,周述海的姐姐要求保外就醫,大慶監獄稱:「法輪功怎麼能保外呢?」 2007年5月31日在監獄身亡。

今年5月23晚8點左右,大慶監獄又把原呼蘭區財政局職工李敏折磨致死。

李敏被重判八年,自05年起就關在大慶監獄七監區。09年4月份,家人去探視時他已不能行走,說話吃力,家人提出放人就醫。大慶監獄七大隊隊長常明說:『甚麼時候放人呢?就是把你放回去,你也沒有存活的希望了,回家也就是活個十天八天的』李敏去世前幾個小時,還帶著腳鐐,家人強烈要求下,大慶監獄藉口找不到鑰匙,腳脖子上抹點油,把腳鐐硬拽下來。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