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最後生還者逝世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訊】泰坦尼克號電影在現實生活中的最後一名生還者迪安女士在星期天逝世,享年97歲。隨著迪安女士的去世,歷史上最悲劇性的瀋船事件寫下了最後一章。

迪安女士在星期天清晨在英格蘭南部漢普郡的一個養老院中安祥去世。

這個月稍早,在電影泰坦尼克號飾演男女主角的好萊塢影星凱特溫斯頓與李奧納多曾捐款幫助迪安繳納養老院費用

迪安逝世前不到一年的時間在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她對那場災難毫無印象,但是很願意談論它。她說:『我所到之處總是被上百人圍繞,人們說,你不覺得這些人很煩嗎?我回答不會,我喜歡人群,不論國籍,富有或貧窮,他們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我喜歡他們,我見過許多不同的人。』

1912年4月15日,傳奇性的泰坦尼克號在從英格蘭前往美國進行它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航行中在北大西洋撞到冰山沉沒,當時迪安是一個9個星期大的女嬰。她的父親也名列1517名喪生乘客名單之中。她與母親以及當時兩歲大的哥哥倖免於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