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指洗腦班投毒 健康老人驟然身亡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訊】四川省成都勘測設計院水科研所退休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謝德清1個月前還是一個紅光滿面、身體健康的人,自4月29日在街上被當局綁走,關進名為「成都法制教育中心」的洗腦班,20幾天的時間就骨瘦如柴、小便失禁、滴水難嚥,並伴有嚴重的心絞痛,5月27日晚上在痛苦中離世。

自謝德清被關進洗腦班,這個名為「成都法制教育中心」的人們具體對老人施以何種摧殘,家人不得而知,被關24天後謝清德生命垂危,洗腦班才放人。

從謝德清吃力而斷斷續續的敘述中,家人得知,洗腦班給他注射和輸入了不明藥物,該洗腦班看管謝德清的人是殷得財、包小牧、王洪強。

謝德清老人大小便失禁,滴水難嚥,多數時間處於昏迷,稍微清醒又因心絞痛難忍,滿臉痛苦,在床上艱難的轉動身體。

5月27日晚上10點15分左右,69歲的謝德清在痛苦中去世。

截至30日發稿時,謝德清的遺體仍停在成都勘測設計院家中,家門附近有多輛派出所、610和國保大隊的小車和眾多便衣,意圖控制謝家知情人,掩蓋致死人命真相。

目前謝德清的妻子余勤芳仍被關押在此洗腦班,家人憂心如焚。

謝德清和妻子都是成勘院科研所退休職工,為祛病健身,自九六年修煉法輪功,全身病痛痊癒,成為身心健康的快樂老人,更為單位節約了一大筆醫藥費。

所謂的「成都法制教育中心」位於成都市新津縣花橋鎮蔡灣,是專門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洗腦班,據法輪功學員講,關在這裡的人不但遭受肉體折磨,最為殘酷的是精神摧殘,如在飯菜和開水裡放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使人精神迷亂,簽下放棄信仰真善忍的文件。

成都雙流縣兩位老人鄧淑芬和李小文、成都市新都區53歲的劉生綠都在這裡致死,共同的症狀是神經、胃和心臟被藥物嚴重損害,已經被證實被折磨成精神失常的有祝霞、劉英、譚紹蘭等。據洗腦班內部資料透露,這裡迄今關押過上千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 劉淑君、邵泓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