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詩篇擋子彈 牧師死裡逃生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中央社布宜諾斯艾利斯28日法新電)阿根廷西部省份曼多薩(Mendozz)官員今天說,一名牧師手上一本聖經詩篇集擋住子彈,讓他在近距離的槍擊中死裡逃生。

地方司法當局表示,38歲的康多利(MauricioZanes Condori)牧師當時正在勸阻2名男子搶劫教堂。教堂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西部1000公里的鎮上。

一名歹徒用槍瞄準康多利胸膛,於2公尺近距離開火,並立即逃跑,目睹整起事件的信徒嚇得趕緊報警。

然而,子彈僅貫穿康多利拿在胸前的一本詩篇集。

趕抵現場的醫療人員說,詩篇減緩子彈貫穿力道,使得子彈偏離彈道,命大的康多利胸部僅受到皮肉之傷。

官方報告說,聖經為康多利擋下子彈,但這位牧師稍後澄清是一本詩篇集。

康多利告訴網路版「安地斯報」(Los Andes):「這讓我更相信上帝,上帝眷顧我。」(譯者:郭美瑜)9805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