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任弘副委員拜訪法拉盛僑社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訊】今天是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任弘訪問紐約的最後一天,特別到法拉盛台灣會館和華商會與會館的老人們以及華商會的理事見面,請看報導。

任弘於去年5月20日開始任職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主管僑教工作,此次北美之行包括加拿大溫哥華﹐美國華盛頓DC﹐波士頓和紐約等地,其中紐約之行從24號至27號為期4天,今天中午,任弘在紐約僑教中心主任呂元榮的陪同下,第一次來到臺灣會館與鄉親會面,並且參加老人中心慶生會。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任弘說:“今天,我看到了長輩的慶生會,也都邀請了其他的社團,包括華商會,還有中華公所的朋友們都來了,表示我們的鄉親已經和其它的僑團都相處在一起,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我們也鼓勵這些僑團互相扶持,互相照顧,也是我們委員長主張的大僑社的理想之一。”

下午,任弘一行還來到華商會與理門事共同探討僑委會提出的大僑社,大僑鄉的理念,希望鼓勵海外的僑團與臺灣之間保持一個更緊密的聯係,歡迎海外僑胞回臺灣過退休生活,以及讓更多的僑胞知道回臺灣投資的好處。同時僑委會還希望海外僑胞能夠配合馬英九總統提出的万馬奔的計劃,為更多臺灣的年輕人提供參觀,訪問和留學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