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鄧玉嬌親言她受到性侵害

【新唐人2009年5月23日訊】近期備受關注的湖北巴東服務員鄧玉嬌由於防衛刺殺淫官案,有了最新發展。律師21號到看守所會見被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收押的鄧玉嬌,並披露,鄧玉嬌明確地告訴律師自己受到了性侵犯。會見後,律師大罵這些官員喪盡天良、滅絕人性!

律師21號兩度進巴東縣看守所會見鄧玉嬌,下午2點半律師第二次進看守所,5點多出來後,大叫“喪盡天良”,然後坐在看守所門口掩面哭泣。這一幕讓等在現場的採訪記者都覺得很意外。律師表示,鄧玉嬌明確地告訴他,自己受到了性侵犯,她的胸罩和內衣就是載體。

對於鄧玉嬌目前被警方定性為“涉嫌故意殺人”羈押,江蘇維權人士張佔帆氣憤地說,當局硬把正當的防衛說成是故意殺人,實在太黑暗、太醜陋了。

張佔帆:「我還挺佩服她的,現在(當局)硬是說她是故意殺人,已經立案偵查了,我只有兩個字能形容:醜陋、政府醜陋啊、黑暗、還有一個無奈。」

內蒙古訪民孫玉昆對於鄧玉嬌在正當防衛的情況下導致淫官死亡,這本來是法律容許的範圍,是無罪的,官方為了掩蓋官員的罪行,硬是對鄧玉嬌冠以“涉嫌故意殺人”的罪名,她說,中國的百姓真的很無奈。

孫玉昆:「實際鄧玉嬌就屬於自衛,但是鄧玉嬌是老百姓啊,現在幹壞事的是當官的,現在的權利都為當官的服務的,哎呀!怎麼辦?!」

律師目前向巴東縣公安局提交緊急請求,請求封存鄧玉嬌案發當天乳罩和內褲等有關證物。律師表示,這個證據可以證明強姦罪行。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李明 王馨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