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區 新生兒母親迎鮮花

【新唐人2009年5月22日訊】主播:今天上午,在紐約醫院皇后區分院,共有38位母親迎接了她們新生嬰兒的誕生,同時收到了一束充滿愛心表示祝福的鮮花。

這一次回饋社區送愛心的活動是由法拉盛花店發起贈送的,花點老闆克里斯•索拉塔基斯表示,今天是讓人微笑的日子,所以給皇后區紐約醫院的每一位新生兒的母親送了鮮花,他們已經做了五年。

克里斯•索拉塔基斯說:“我們給每一位新生兒的母親都送來鮮花。我們每年都這樣做,回饋社區。”

愛文:“我今天要出院了,他們給我帶來美麗的鮮花。在這裡的感覺很不錯。大家對我都非常好。”

皇后區紐約醫院母嬰中心主管丹娜•佈儸德斯基表示希望促進以家庭為中心的護理。

丹娜•佈儸德斯說:“皇后區的人口來自不同族裔。我們都有工作人員幫助。對於說不同語言的人,例如中文,韓文,俄文,我們有人能翻譯,了解不同文化背景對生産的要求,尊重他們的禮節。”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