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新任區長小魯本-迪亞茲就職

【新唐人2009年5月22日訊】今天(5月21日)下午,紐約布朗士區的新任區長、原紐約州眾議員小魯本-迪亞茲在他的母校紐約城市大學的雷曼學院禮堂宣誓就職,成為紐約市最年輕的區長。紐約州長帕特森和市長彭博出席了就職典禮。請看報導。

35歲的小魯本‧迪亞茲,在妻子和兩個孩子的陪同下,宣誓就職

小魯本-迪亞茲﹕“我將竭盡全力完成布朗士區長的職責,神請幫助我。”

小魯本-迪亞茲父母是波多黎各移民。他在紐約出生長大,23歲成為紐約州最年輕的眾議員,做了13年。他的父親老魯本-迪亞茲做過紐約市議員,現在是州參議員。

小魯本-迪亞茲說他的妻子希爾達是他們家的國王。他們有兩個兒子,魯本-迪亞茲三世和萊恩-迪亞茲。

布朗士區有一佰四十萬人口。小魯本-迪亞茲是第十三任區長,他承諾加強教育,提供廉價住房,更多工作機會。他選擇奧瑞麗亞-格林做他的副手。

紐約州長帕特森、市長彭博,前任區長費瑞爾、紐約市議長柯魁英,市主計長湯普森,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區長等也出席了就職典禮。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