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為申辦2018世界盃造勢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訊】提起世界盃足球賽,許多球迷一定會熱血沸騰,而每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家也會成為全球的焦點,所以英國全民總動員舉行了申辦2018年世界盃的造勢活動,其中當然少不了球星和名人,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英國新老球星聚集在倫敦為英國申辦2018年世界盃決賽助威。

英國僅主辦過1966年世界盃足球賽,當年藍西爵士率英格蘭隊贏得世界盃足球賽冠軍,但英國對足球太喜愛,球星貝克漢姆相信在獲得歷史性勝利的52 年後,比賽應重返英國舉行。

他說:“我想人們意識到足球在我們國家是很大的一件事,球迷數量也巨大,不僅僅是足球俱樂部而且在國際上也是,我們的球迷各地旅行,我走哪都能看到他們,他們給與我們很大的支持。”

連英國王室也加入了助威的行列,威廉王子發來錄音表示支持,他說 :“如果像我所希望的申辦成功, 我們將創造一個足球傳奇,我們全國團結一致支持申辦,就我個人而言,能夠盡一份力也很自豪。”

國際足聯24名執行委員將於2010年12月裁決,而英國的競爭者還包括俄羅斯,美國,澳大利亞和日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