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能分辨事物好壞 體驗民眾稱奇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訊】4年來,中山大學楊碩英教授研究「肌肉抗力學」實證,經常邀請民眾體驗簡單易學又能立即辨別人事物好壞的方法,14號下午有300位聽過演講的民眾,直呼太神奇,請看來自台灣高雄的報導。

「為甚麼!」緊握手機體驗的民眾一臉訝異的表情,同樣,戴上尼龍帽的民眾手臂力量變差,現場民眾兩兩互相實地作測試,大家對測試結果普遍感覺確實不可思議!

現場觀眾 王富美:「我也一直用力氣要反抗他,可是真的是沒辦法,事實就是事實這樣子,所以說我真的是感同身受,所以今天才特別帶小孩來。」

王富美媽媽特地帶小孩搭臺鐵轉捷運來聽講,為的就是讓他親自體驗「肌肉抗力學」的實證。

現場觀眾 王重鈞:「聽楊教授的演講之後發覺,他說玩太多格鬥性的電玩,會破壞自己的生命能量指數,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不要再玩太多暴力電玩。」

王重鈞希望有更多小朋友體驗「肌肉抗力學」,以免一直減損自己的生命能量。

統正開發總經理 張國光:「從如何正面思考,一直到讓自己的身心靈可以非常好的一個成長,這一門課應該有很大的一個啟示跟啟發。」

現場觀眾 李欽隆:「我今天就是直接參與被測試的經過,覺得非常的驚喜,因為我完全是用我自己的能量去抵抗他,自己的經驗之後,發現很神奇,確實說人會受外界東西很多的影響。」

聽過這一套簡單易學又能立即辨別人事物好壞的民眾,直呼太神奇了,有興趣的觀眾不妨也試試身邊的物品,是否影響您的肌肉抗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