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幹警殺人 受害家屬告狀18年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中國黑龍江省七臺河市市民田麗傑近日向本臺記者表示,她的丈夫由永全18年前被七臺河礦務局機電總廠保衛科幹警楊臣無辜殺害。由於當地公安機關的包庇,殺人兇手一直逍遙法外。她告狀18載,未能為丈夫伸冤。

田麗傑告訴記者,由於公檢法是串通一氣的,因此她告狀18載,仍未能為丈夫伸冤。

田麗傑:我現在告的公安局,當年是你包庇造成了罪犯逍遙法外這10多年,法院現在不給立案,因為當地的公安局、公檢法他們都是串通一氣的,根本就不
可能有啥結果。

田麗傑還告訴記者,她上訪18年,但是遇到的都是推諉和抓捕,並受到死亡威脅。

田麗傑:全都不管。北京也去過了,公安部、公安廳我全都去過了。我今年春天去的時候,他們都是把我抓回來的。回來就扣我的身份證,好長時間不給我,好幾個月都不給我。

田麗傑的丈夫由永全1990年去七臺河礦務局機械總廠找人,被誣衊為盜竊遭總廠保衛科幹警楊臣無辜殺
害。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