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植物園春季鮮花展即將開幕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紐約市的布朗士區擁有最大的植物園,每到春天百花齊放,尤其是各色的鬱金香美的令人陶醉。從明天(五月一日起)植物園將推出春季鮮花展,現在就隨著我們的鏡頭先睹為快。

為了慶祝荷蘭人哈德遜發現紐約港,荷蘭和美國有貿易往來400週年,紐約市布朗士植物園將於5月1日正式推出名為“荷蘭花球之殊榮”的鮮花展。

鮮花展佈置在大型玻璃溫室內,近5萬朵品種繁多的各色花朵令人賞心悅目。花展以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等為主,搭配指頂花,飛燕草和灌木等植物,整個展覽層次錯落有緻,令人陶醉在鮮花的海洋裡。這裡不僅有品種繁多的鬱金香,還有像征幸福和愛情的浪漫風信子花。

該花展的設計理念受世界最大的球莖花園-荷蘭的庫肯霍夫公園的啟發,所有的鮮花都由國際花球中心捐贈。

紐約布朗士區植物園展覽主任凱倫.多伯曼:這裡有春天的所有顏色,植物園的二百五十英畝滿是鮮花和樹。

在充滿春意的溫室花展外不遠處就是植物園50座花園之一的季節性長廊,這時也都種上了來自荷蘭的花種,其中就有世界上最早發現的鬱金香Duc Van Tol,堪稱鬱金香的極品,白色、粉色、紫紅色的鬱金香自然也成了喜歡拍照的遊客們的最愛。

每週至少來植物園一次的林奇先生看到鬱金香格外的興奮。

植物園常客麥克爾.林奇:鬱金香太美了,顏色很多,這些色彩讓你心情愉快。

植物園還為遊客們準備了一系列的春季遊覽活動,包括多個園藝演示和專家講座以及兒童遊樂等。

春暖花開,紐約布朗士區植物園一年一度的春季鮮花展從明天開始一直到6月7日才結束,電視機前的您不妨帶家人和朋友一起來看看,欣賞從荷蘭進口的各個種類鮮花。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