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女主角懷孕 夫妻兩欣喜若狂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8日電)ABC當紅電視影集「實習醫生」中飾演女主角梅莉迪絲的女星艾倫龐貝,尚未與飾演帥哥醫生的派翠克丹普西結連理,肚子已懷了與現實生活老公克里斯艾沃瑞的baby。

艾倫龐貝今年39歲,與她41歲的丈夫克里斯艾沃瑞在2007年11月喜結連理。低調的他們只在一個地方舉行秘密婚禮,證婚人還找來紐約市長彭博。這對夫婦是2003年在一個小雜貨商店相識的,相識6個月後決定交往。

艾倫龐貝的發言人珍妮佛艾倫證實了艾倫龐貝懷孕的消息,她說,艾倫夫妻兩人欣喜若狂。

最近艾倫龐貝被媒體拍到出現在洛杉磯的嬰兒用品店採購嬰兒用品,懷孕消息因而曝光。不過,艾倫不是唯一現實生活中懷孕的「西雅圖仁愛醫院」的醫生,劇中扮演梅莉迪絲妹妹的女演員凱勒和他的丈夫內森懷斯特也將在5月迎來他們的第3個孩子。

編劇表示目前不會將兩人懷孕的真實情況寫在第5季的劇本裡。現在觀眾在台灣看到的「實習醫生」是第2季,每週6晚間9時在緯來育樂台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