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像揭露前納粹犯裝病危躲避審判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訊】美國司法部在日前公佈一部錄像片,指出原本要被遣送回德國受審的前納粹集中營看守德米揚魯克(John Demjanjuk),健康狀況依然不錯,可以返回德國受審。

在美國司法部公開的監視錄像中,可以看到89歲的德米揚魯克並不需要任何人的攙扶或協助,獨自走向等候他的車輛,顯示德米揚魯克的健康狀況仍然穩定。

目前居住在美國的前納粹集中營看守德米揚魯克(John Demjanjuk),涉嫌在二次大戰期間造成2萬多名猶太人死亡。

德米揚魯克原本在四月中要遭到美國遣返回德國受審,但因為律師和家屬宣稱他病的非常嚴重,無法承受長程旅途與囚禁,因此一度獲得美國法院宣佈暫緩執行遣返。

當時的錄像顯示,德米揚魯克非常虛弱,必須由人用擔架抬著他,但這支新的錄像顯示,德米揚魯克健康狀況與行動能力都堪稱穩定。聯邦檢察官表示,希望這支錄像可以說服法官,沒有理由停止遣返德米揚魯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