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訪民美國使館前發傳單遭拘留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訊】4月18日早晨,兩位身孕在身的中國大陸訪民趙春紅和李春霞和患有癌症的訪民李淑珍到北京美國大使館門前穿狀衣、打橫幅、灑傳單反腐敗,希望她們的冤屈得到關注,遭警察拘留在派出所,以下是她們三人在派出所接受本台記者的採訪。

懷孕六個多月的河北訪民趙春紅告訴記者,目前她和李春霞、李淑珍被關在派出所。

趙春紅:當時我們就是在美國使館前面,穿上狀衣,頭上蒙的是SOS求救信號,然後李霞打的橫幅,過來十多個武警過來把橫幅給搶去了,然後直接把我控制住了,傳單撒多少他們都給撿起來了,然後警察就給我們帶到這個派出所了。

懷孕七個月的河南訪民李春霞表示,她們是中午12點在美國大使館門前被抓的,現在一直被關在派出所。

李春霞:就是正對著美國大使館對面那個路邊站著。然後我們就穿狀衣,拉橫幅,然後武警就往我們這邊跑,我們就趕緊把手裏這個傳單扔出去了,武警就過來,便衣就直接從我們身上把那個狀衣,頭上那個帶子,還有那個條幅給搶走了,然後共過來三個警察才把我們帶過來。

身患癌症的河北訪民李淑珍表示,她們希望她們的冤屈能得到關注,所以才不顧身體的不方便持續在北京奔波鳴冤。

李淑珍:就是想得到幫助嘛,因為政府太腐敗。沒人管我們,成天身體不好,還得東奔西跑的,奔波在這上訪路上,太難了。

趙春紅和李春霞因為司法腐敗,權益受損而上訪,李淑珍因為醫療腐敗,身患絕症而上訪,三人多次上訪無門後,持續在北京以穿狀衣、打橫幅、灑傳單的方式反腐敗,多次遭到警方拘留。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