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春季招聘會千人求職排長隊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訊】由華人策劃協會舉辦的曼哈頓下城2009年春季招聘會,今天在華埠的第二公立小學舉行,吸引了上千求職人士,在場內場外大排長龍。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38個公司500個職位需求,吸引了上千人前來,據主辦方的介紹,上午10開始的招聘活動,8點多鐘就有人在門口等候。華埠第二公立小學的室內體育場內也是人潮攢動,不少展位前還排起了等候的長龍。

主辦方說:“這次招聘會約有60~70%為華裔,也有30%左右的西班牙和墨西哥人。各公司的職位紹介說明也被多次加印。”

健康保健集團泰茲療養院亞洲部經理 陳惠嘉:“我們已經收到將近百張的履歷表,、、、為求職的人找到合適的工作。”

美國海軍招聘攤位招聘人員 車路:“今天又20-40個中國華人來找工作,可能因為這是政府工,所以很多華人都很踴躍的參加。”

IT公司代表:“我們收到大約400份履歷表,對我們還說這是非常成功的日子。”

求職者:“我已經有一年沒有找到工作了,今天來試試。”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蘇菲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