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移民傳統周開幕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訊】紐約國際移民基金會於4月17日至23日舉辦的第六屆“移民傳統周”今天開幕,該活動獲得了紐約市長和紐約州長等多項褒獎,來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國際移民基金會主席愛德華.朱瑞士主持了今天的“移民傳統周”開幕儀式。朱瑞士表示,今年的“移民傳統周”的主題是“伸出援手:移民幫移民”,在當前經濟不景時期,各界加強對移民問題的重視顯得尤為重要。

國際移民基金會公關主任蘇珊娜.伽莉:“這一週我們將提供各種主題演講,如醫療經濟和法律等問題,我們打開大門希望能幫助移民解決問題。”

美國移民局紐約地區主任科榮提洛在傳統周的第一天活動中發表了“移民合法身份”的演講,並為移民帶來了好消息。

美國移民局紐約地區主任奧綴拉.科榮提洛:“入籍申請處理年底會縮短至五個月,現在是七個半月,綠卡申請則需八個半月。”

移民傳統周活動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各族裔的移民來參加。

移民傳統周活動豐富,除了在移民大樓展出的35位藝術家的畫展和藝術展,在紐約五個區均有移民知識講座、歌舞表演和電影節等活動,更多資訊可上網查詢:www.nyc.gov/immigrants,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