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慈善時裝秀關注非洲兒童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訊】美國是重視慈善事業的社會,很多人慷慨捐款救助各類需要群體。4月15日晚,大紐約地區的伯克利學院在曼哈頓舉辦了一場慈善時裝秀,為非洲的瘧疾受害兒童捐款。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慈善時裝秀是由伯克利學院的學生團體“聯合國俱樂部”組織,表演的時裝模特都是在校學生。時裝的設計者也主要是紐約各個時裝學校的學生。在走臺表演的同時,還由資深的評委們選出最佳時裝設計的前三名,著名時裝設計教授弗朗切斯卡.史蘭西是評委之一﹕
“我希望在伯克利學院的這些學生把對抗瘧疾的信息傳遞出去,我希望能對全世界有持久的反響,在2010年能消除瘧疾。”

時裝技術學院教授艾麗絲.帕匹錦也評委也擔任評委﹕
“這活動的目的,可以挽救成千上萬的兒童的生命,有每個人的一份心,今晚我覺得激動和感動。”

伯克利學院時裝主管羅伯特.伍茲表示,這些學生模特都很傑出﹕
“我們找到一些模特,發自內心願意幫助這個事業,抗瘧疾的活動是她們真想做的。”

伯克利學院校長德瑞歐.寇提斯也出席了這次時裝秀活動,並感謝來賓的支持。

“這是一個高尚的目標,消除在非洲的瘧疾。伯克利學院在教育屆帶頭,更重要的是這樣對世界做出很有意義的奉獻。”

在活動期間,主辦者還安排了藝術作品慈善拍賣。活動每十美元的收入,就可以為非洲受瘧疾威脅的兒童購買一頂蚊帳。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