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棒球隊花旗球場盛大開賽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訊】昨天(4月13日)是紐約大都會棒球隊在皇后區新落成的花旗球場,首次進行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正式比賽,吸引了大批球迷前往觀看。請看詳細報導。

4月13日在花旗球場的比賽是由紐約大都會棒球隊對陣聖地牙哥教士隊,球迷們很早就來到賽場,能容納42000多觀眾的球場內幾乎坐滿。經過九局的比賽,最後大都會隊以五比六不敵聖地牙哥教士隊,讓球迷有些失望。

這場比賽是大都會棒球隊本賽季正式比賽的第一次主場比賽,也因為是今年剛剛起用的花旗球場首次進行棒球大聯盟的正式比賽,所以深受球迷重視,更是吸引了眾多媒體的關注。紐約州長大衛.帕特森和紐約市市長彭博,以及很多其他紐約各界名人也來觀看。在比賽之前,大都會隊還安排了200多名退伍軍人的儀仗隊。進入棒球名人堂的著名前大都會隊投手Tom Seaver為這場具有歷史意義的比賽開球。

這座造價8億美元的花旗球場,位於紐約皇后區的可樂娜公園,七號地鐵線路北側,於2006年11月動工興建,今年三月正式起用,是美國職業棒球國家聯盟成員紐約大都會隊的主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