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下城2009春季招聘會開跑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訊】由華人策劃協會舉辦的曼哈頓下城2009年春季招聘會,將於4月17日在華埠舉行,40家公司超過500個工作機會,涉及的行業和薪金水平廣泛。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華策會今天召開記者會,介紹了招聘會的詳細情況。州參議員史葛靜到場表示支持。

這次招聘會是華策會有史以來最大的。有健康、人力服務、政府、金融、計算機等熱門行業。年薪水平從一萬五千美元起到八萬美元不等。這次招聘的公司包括匯豐銀行、大都會保險與理財公司、美國人口普查局等。

華策會職業培訓部總監陳先生表示,他們已做好充分準備,幫助更多華人找到如意工作。

華策會職業培訓部總監傑弗瑞•陳

“我們極盡所能做好準備,確保更多人能找到工作,以得到經濟保障,幫助他們在4月17日的招聘會上,找到如意工作。”

招聘會將於4月17日上午10點到3點舉行。地點是第二公立小學顯利街122號。詳情也可查詢華策會網站。

曼哈頓下城2009春季招聘會
時間:4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點到下午3點
地點:第二公立小學(PS 2 – Meyer London School )顯利街122號
網站: www.cpc-nyc.org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