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 友誼 金音架橋樑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16年前,新澤西州的一群熱愛唱歌的朋友聚集在一起,成立了金音卡拉OK俱樂部,多年來大家一起唱歌、聯誼 也為彼此之間架起友誼的橋樑,4月11日晚他們在新澤西北部城鎮惠本利市 的樺木莊園舉行年度卡拉OK聯歡會。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廖港民和金音卡拉OK俱樂部創會人陳正賢的監視下,舉行了會長交接典禮。

金音卡拉OK俱樂部會長劉瑞玉表示金音卡拉OK俱樂部的成員不僅僅是唱歌,去年四川大地震消息傳來後,大家也積極準備賑災晚會,為四川災民籌集善款。

“我們當天晚上很多朋友都捐錢捐禮,然後我們有義賣,我們一共募到了一萬四千多,然後我們通通全數捐給了四川難民。”

而新任會長關小敏向來賓介紹了她的工作團隊,同時也下午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未來的活動。關小敏也表示十幾年彼此已經發展出很好的友誼。

“當年呢,我們成立的時候也就是想娛樂自己,但是現在我們發覺到說我們除了娛樂自己,我們還可以幫助到大家,因為這十幾年來都已經變成一個很好的朋友。”

當晚一共準備了40多首歌曲,曲目選擇也非常多樣化,臺上演唱者盡情的歌唱,臺下來賓則翩翩起舞,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廖港民和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等也和大家一同登臺合唱"愛拼才會贏"和"美麗的寶島"二首大家熟悉的歌曲。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