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前簽票會 孫燕姿祝歌迷期中考順利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歌手孫燕姿今天為5月展開的演唱會舉行簽票會,由於明天起是台灣各級學校期中考週,仍有不少學生歌迷到場支持孫燕姿,她特別預祝歌迷考試順利、all pass。

孫燕姿演唱會5月15日、1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天下午她在西門町紅樓前廣場舉辦來台唯一簽票會。

歌迷不斷稱讚孫燕姿變漂亮了,還說長髮造型非常適合她;孫燕姿也自信地表示,覺得自己更有女人味了。面對外界關注的感情狀態,孫燕姿再次露出燦爛笑容感謝大家關心,並說「真的沒有結婚的打算」。

孫燕姿說,現在最在意的就是世界巡迴演唱會,不管是身體狀態、肺活量、舞蹈、音樂、舞台等,她都投注非常多心力。

她透露,這1年來在新加坡積極學習新事物和運動,還畫畫、攀岩等,將在演唱會展現健康活力的一面;台北這場演唱會是非常重要的一站,她也將演唱新創作的歌曲,說不定也會唱外國歌手的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