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明舉行電子科技燈飾3項國際展覽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12日電)香港貿易發展局將於明天起一連4天舉行亞洲最大規模的春季電子產品展、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及國際春季燈飾展,共有3600個展覽攤位,貿發局希望將4月分採購旺季推至高峰。

  香港貿發局助理總裁葉澤恩今天指出,這3項世界級展覽會首次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擴建部份舉行,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重要國際商貿平台的地位,也為多項展覽會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有望日後晉升為全球最大型貿易展覽會。

  他指出,貿發局每年在10月舉辦的香港國際燈飾展,規模冠亞洲,所以今年增辦春季燈飾展,為燈飾採購期提供更完整的大型商貿管道,貼合買家需要,並為廠商創新商機。

  首屆的春季燈飾展將展示多元化的產品,特別是設計和功能兼備的創新產品,包括高度節能和更長壽命的燈飾,以及能源耗量極低的LED燈。

  至於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則是同類展覽活動中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今年春季電子產品展將展出最新的電子產品,當中的「品牌薈萃廊」會展出逾175家展商200個品牌產品。

  同期舉行的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將展出最新的資訊科技產品,包括最新的3G產品、儲存科技、電腦及週邊設備、和數位娛樂等。

貿發局將於3項展覽舉行期間,分別安排一系列研討會,探討相關行業的重要議題,讓業者及專家交流最新技術發展及市場訊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