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天安門城樓撒傳單被拘

【新唐人2009年4月5日訊】4月4號中午大陸孕婦訪民李春霞、趙春紅和癌症患者李淑珍,再度來到北京天安門以撒傳單的方式,抗議腐敗貪官侵犯她們的權益,李春霞帶著500張傳單,成功上到天安門城樓上向下拋灑傳單,趙春紅和李淑珍被阻擋,隨後三人被警方帶走送往馬家樓。

河南訪民李春霞在灑傳單前告訴記者:「我們準備在天安門城樓上,我們就是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因為現在大部份他都是貪官污吏,不肯替老百姓作主。」

河北訪民趙春紅說她們的口號是「打倒腐敗,打倒貪官。」


趙春紅說:「今天上天安門城樓,用我們的方式為貪官送喪,今天不是清明節嘛,打倒腐敗,打倒貪官,我們喊口號連帶發傳單。」

身患癌症的河北訪民李淑珍說:「我們這次是抗議政府太腐敗了,老百姓沒法活,這個政府沒有好東西,就是太腐敗現在。」

重慶訪民周光福表示李春霞成功拋灑傳單,趙春紅和李淑珍被阻擋,隨後三人被警方帶走送往馬家樓。

周光福說:「李春霞上天安門城樓之後,傳單從城樓上就飄了下來天安門、飄在金水橋的地面上,這個警察就把天安門金水橋就封閉了,不讓參觀者進出。」

已懷孕六、七個月的李春霞和趙春紅,多次在北京以撒傳單喊冤的方式,抗議司法腐敗,上一次是在三月八號婦女節,她們被押回戶籍地,非法拘禁在黑監獄直到兩會結束。

新唐人記者王文傑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