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手口足病持續在各地蔓延

【新唐人2009年4月3日訊】中國手口足病持續在各地蔓延,除了河南民權、山東荷澤持續擴散到鄰近縣市外,近日江西也傳出2個死亡案例。疫區民眾對於政府封鎖消息感到非常不滿。

最近出差到河南民權縣的一位大陸民眾王女士告訴記者,當地已經有20多個手口足病死亡案例,但是當地政府對外隱瞞疫情。

王女士:我們不敢說這個問題,因為相當一部份受到恐嚇的,不能說,對縣的形象不利,讓人很憤怒,這個邪黨封鎖這個消息,他們這裡控制特別緊、特別嚴,就是怕消息洩漏出去。

王女士還表示,官方少報很多病例,根據內部消息,疫情已經蔓延到周口和安陽,但是對外封鎖消息。

王女士:共產黨的官都喜歡這樣,就跟GDP指標一樣,上面一個政策下來,下面都要拚命造假,這是邪黨的慣性,河南衛生局通報給他們的內部消息,河南周口最重,周口的醫院已經特別多了,北邊安陽己經發現十幾例。

鄰近民權縣的山東荷澤市,當地民眾在網上發帖宣稱至少有20個死亡案例,指責政府隱瞞疫情,該市巨野縣一位小學老師馮先生證實此事,並表示從3月20號起全縣幼兒園都放假了。

馮先生:幼兒班已經放假了,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學,安全第一,學校都有消毒作業,巨野縣死亡的人很多。

據大陸官方報導截至3月底,河南累計手口足病死亡11例,山東死亡7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