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竹圓滿落幕 彰化加演兩場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新竹的演出圓滿落幕。六場演出,場場爆滿,名人雅士藝術家齊聚一堂,只願一睹神韻風采。本月二十四、二十五日兩天,神韻還將在彰化員林演藝廳隆重加演。

神韻藝術團首次來到新竹,無遠弗屆的吸引力,不但造成了一票難求的熱潮,更吸引了許多觀眾不遠千里而來。

除了展現中國古典舞極致的身法技巧外,演出的節目中,所傳達的中國文化內涵,也讓藝術家重新發現了藝術的本質。

國際書畫百傑大師 李幹新:第一個印象就是美,美極了!好極了。杜甫所謂的: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真的是難得一見。

國際油畫大師賴傳鑑:只能說:美美美!好美。我們創造美的人,真的從這裡得到很多啟示。

知名水墨畫家韓錦田:難得有這麼好的節目來新竹,非常好。

科技日新月異,物質生活越來越富裕,但精神卻越來越空虛,神韻藝術團演出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找回生命意義。

漢民科技總經理許金榮:這反映出一個追求美,追求善,一股很強大的力量。

科學園區同業公會總幹事曹典章:我平生第一次看到這麼能夠用舞蹈,能夠用動作,把很多中華文化內涵表現出來,很不容易。

智易科技總經裡李鴻裕:非常好,非常新奇,非常感動。

神韻藝術團新竹六場的演出,讓忙碌的新竹人,心靈與精神得到了最溫暖的撫慰,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

新竹演出圓滿落幕,本月二十四、二十五兩天,將在彰化員林演藝廳隆重加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新竹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