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預言」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2日專電)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科幻冒險動作片「末日預言」,本週末首映以2480 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在「末日預言」(Knowing)中飾演一名從時空膠囊破解預言世界末日數字密碼的科學家,企圖阻止災難發生。「末日預言」本週末首映以2480萬美元票房收入,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

「末日預言」也是從1997年以來,尼可拉斯凱吉個人主演新片當中第九部在首映週末就拿下北美票房冠軍的影片。

喜劇片「麻吉伴郎」(I Love You, Man)本週末首映以180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二名。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主演的諜報懸疑片「口是心非」(Duplicity),本週末首映以1440萬美元票房收入,位居北美票房第三名。

迪士尼(Disney)電影公司改編自70年代經典科幻冒險片的「超異能冒險」(Race to Witch Mountain),上週末首映以250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票房收入縮水為1300萬美元,排名降至第四。

熱門漫畫改編的犯罪動作片「守護者」(Watchmen),本週末票房收入為670萬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末日預言;第二名:麻吉伴郎;第三名:口是心非;第四名:超異能冒險;第五名:守護者;第六名:殺人不分左右(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第七名:即刻救援(Taken);第八名: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第九名:瑪蒂入獄(Tyler Perry’s Madea Goes to Jail);第10名:第十四道門(Coralin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