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瘋狂打壓 失地農民憤而三退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陸失地農民,北京兩會期間遭中共瘋狂打壓,限制人身自由,或維權護地遭暴力鎮壓,痛恨共產黨殘暴沒人性,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湖南失地農民鄧先生表示,他的妻子因為上訪而坐牢,他早就看不慣共產黨為非作歹,以真名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鄧先生:“有些事情看不慣,那就是真正的名字退掉,領導不吃人老百姓就不會上訪,就是為這個徵收土地就上告,上訪就被地方政府抓了,地方政府很黑,都是官官相護。”

為過世的父親聲明退黨的湖北失地農民周女士表示,他的父親生前是縣裡的黨代表,為共產黨賣命一輩子,死後家裏的土地被當地官員強徵,維權護地都被暴力鎮壓。

周女士:“黨代表沒有享受到共產黨的一點待遇,我真沒想到為共產黨搞了一輩子工作最後死了落了這麼一個下場,黨代表的後生,兒子、媳婦、孫子現在一個個受他們政府的暴力壓制,中國人根本沒有人權。”

唾棄共產黨的湖北失地農民鄧先生哭訴,共產黨跟強盜一樣,用武力搶光農民賴以維生的土地。

鄧先生:“我吃吃不下,活活不成了,現在我是80來歲的人了,現在共產黨下邊政府跟土匪一般哪,強盜一般,我們現在求媒體,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現在中國人還有人權,還有生存之路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