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小女孩沼澤失蹤 恐遭鱷魚吞噬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訊】(中央社澳洲藍巴爾拉貢16日電)澳洲警方今天表示,一名11歲小女孩昨天在澳洲北部一條沼澤小河跟同伴游泳時失蹤,恐怕已遭鱷魚吞噬。

重武裝警察在澳洲北部達爾文市(Darwin)附近的藍巴爾拉貢(Lambells Lagoon)展開搜索,找到小女孩的短褲。據目擊者表示,在小女孩昨天消失前幾秒鐘,曾在她附近看見鱷魚尾巴掃過水面。

警察督察長墨斐(Michael Murphy)說,高達10名警官在水深及胸、雜草叢生的險惡水域穿梭,不屈不撓搜尋女孩屍體或致命鱷魚。

他說:「我們的搜索人員在據傳女孩失蹤地點的下游約70公尺處,找到一條她穿的格子短褲。」

墨斐告訴記者:「目前我們非常擔心這名女孩。顯然這是一起悲劇事故,家屬感到非常難過。我們已作最壞打算。」

昨天傍晚,這名小女孩在當地稱為「黑叢林沼澤」(Black Jungle Swamp)失蹤,當時現場還有她的7歲妹妹和兩名10歲和12歲小孩。

另一名督察長法默(Rob Farmer)說:「當時小女孩遭遇麻煩,其他小孩朝她游去,其中一人目睹到據信是鱷魚尾巴掃過小女孩附近水面。」

他告訴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其後她沈入水中,未再出現。」(譯者:蔡和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