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燕遺書曝光 難忍酒色要求而尋短

【新唐人2009年3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4日專電)南韓KBS電視台昨天晚間新聞根據獨家取得的電視演員張紫燕遺書報導指出,日前上吊自盡的張紫燕係因難忍被經紀公司強迫陪酒陪睡而尋短的。

南韓體育娛樂報「日刊體育」今天在也以「曾被要求陪酒並『性朝貢』-已故張紫燕親筆遺書曝光而引發軒然大波」為標題,報導了張紫燕尋短的內幕。

據KBS電視台昨晚「9點新聞」報導,張紫燕遺書中指出,經紀公司曾要求張紫燕陪酒陪睡,並且還無數次將她關在房裡用手和塑膠瓶毒打。

KBS在報導中指出,張紫燕為了表示遺書內容沒有虛假,留下了居民身份證號碼、簽名及指紋。

據KBS新聞中心的高層主管透露,確曾在遺屬要求保護張紫燕名譽和揭發事實真相之間有所猶豫,但為了盡媒體的社會責任,終於決定將遺書公佈於世。

南韓警方為調查張紫燕的自殺原因,曾傳喚她的前經紀人劉某進行調查。另外,警方還表示,對KBS電視台曝光的張紫燕遺書中有關性賄賂相關內容,將向遺屬證實。

劉某昨天接受警方調查前曾向南韓媒體表示,說張紫燕僅因為患憂鬱症而自殺,實在太冤枉她了。已把所有遺書轉交給遺屬,由於遺屬不願意,所以不能公開內容。劉某說,張紫燕把遺書給他是因為有很多委屈,確實有人罪有應得。他認為,即使沒有這份遺書,相信也一定會真相大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