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澤西城豪華公寓週末看房

【新唐人2009年3月14日訊】位於新澤西州澤西城的197號學院路(Academy Street)豪華公寓,目前剛剛完工開設出售。公寓的開發公司總裁普羅薩德.葛納尼(Prasad Gurnani )介紹,這是一座全新建築的六層公寓樓,鋼筋混凝土結構,目前有20個公寓單元出售,從今年四月中旬可以入住。

葛納尼先生介紹,197號學院路豪華公寓所在地點交通特別方便,只有幾個路口就可以走到PATH火車站,十幾分鐘就可以到達紐約曼哈頓。

葛納尼先生說,價格便宜,兩臥室的公寓最低價格只要37萬5千美元,單間公寓是21萬5千美元。隨著美國聯邦政府今年宣佈對首次買房的民眾提供8000元的退稅鼓勵,葛納尼先生認為這也是很好的房地產投資。

公寓的開發公司總裁普羅薩德.葛納尼﹕“我們的價格是37萬5千美元,如果在河邊要65萬,如果在曼哈頓要120萬美元,在布魯克林要75萬,所以我們覺得15到20分鐘的交通(到曼哈頓),這是目前你可以作的最好的投資。”

葛納尼先生介紹,197號學院路豪華公寓每週末有看房活動(Open House),中文聯繫電話是646-705-284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