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億萬富豪 沙烏地阿拉伯親王排名22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宇帆特拉維夫13日專電)年度富比世(Forbes)雜誌億萬富豪排行揭曉,沙烏地阿拉伯阿瓦里德親王(Alwaleed Bin Talal Bin Abdul Aziz AlSaud)以133億美元身價居第22名。

據富比世雜誌公布的年度全球億萬富豪排行,沙烏地阿拉伯王國控股公司(Kingdom Holding Company)董事長阿瓦里得親王位居第22名。

阿瓦里德親王連續10年擠進富比世的全球富豪排名,估計身價133億美元(約合新台幣4588億5000萬元),他也入選今年度阿拉伯世界50名最有錢的富豪排行榜。

他掌管的王國控股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儘管全球經濟不景氣,但阿瓦里德投資眼光獨到,投資項目不限於單一領域,以致於公司目前持有的有價證券仍相對穩定。

此外,王國控股公司並宣布,他們正計畫將推出兩項重大建設方案(位於吉達市與利雅德),包括王國城市(Kingdom City)與樓高1公里的王國塔(Kingdom Tow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