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演哥倫布市華人盛讚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訊】3月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獻上了一場弘揚中國傳統神傳文化的精美絕倫的演出,受到了當地華人的高度讚揚。

景種博士是當地華文媒體“俄亥俄新聞”的社長,他已經連續四次觀看了神韻的演出。

景種博士﹕“我去了底特律、去了克里富蘭、去了辛辛納提,這是第四次。這次我特別感動。”“這次是讓我非常非常感動,幾乎要哭出來的感覺,神韻在講個真理。”

景種博士還稱讚了神韻出神入畫的表現手法。

景種博士﹕“(這次)演得更精緻,非常精緻,很細膩。同時各方面舞蹈的技巧非常好。”

來自中國大陸留學生王先生在盛讚演出美麗的同時,也表示演出傳達了中國的文化。

王先生﹕“一個是色彩特別絢麗,很美。”“一個她也是,她從天上下來嘛,因為天都是至高無上的,又很美麗。然後人的內心中的渴望,而且裡面既有神,有佛,還有菩薩,都全了。把中國的文化都告訴大家了。”

蕗蕗小姐也來自中國大陸,正在攻讀國際關係碩士學位。她對神韻的演出給予了高度的讚揚。

蕗蕗小姐﹕“這是我在美國兩年看到的第一場質量非常高的,也是感覺到非常興奮,非常高興的一場演出。”

蕗蕗小姐認為神韻演出宣揚了中國人自己的信仰和文化。

蕗蕗小姐﹕“我們中國人並不都是無神論,我們有我們自己的文化自己的宗教,包括對這點點滴滴的宣揚,我想,這一切都是這場演出的精華所在,也就是為甚麼我覺得我今天來到這裡很有價值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陳雷、明光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