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闖民宅攻擊 澳男子幾近赤身肉搏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明隆雪梨9日專電)澳洲坎培拉一戶民宅8日一早遭袋鼠意外闖入攻擊,不過睡夢中被驚醒的男主人為了保護家人安全,不管自己身上只穿著內褲,拚了命跟這隻袋鼠展開肉搏戰,才趕走這名不速之客。

星期天一大早,當愛丁(Beat Ettlin)一家人還在熟睡之際,一隻2公尺高袋鼠卻應聲撞破3公尺高主臥室的窗戶,巨大的聲響把睡在臥室的愛丁和妻子貝瑪(Verity Beman)以及9歲女兒給嚇醒。

愛丁今天向媒體重述這件袋鼠攻擊驚魂時表示:「我當時半夢半醒間的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這是哪個假扮忍者的瘋子?直到定神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袋鼠。」

遭到驚嚇的三個人選擇躲在毯子下,任憑已經受傷的袋鼠在他們身上跳躍、損毀家具,甚至在牆壁上留下斑斑血漬。

不過,這時愛丁突然聽到10歲兒子從他房間傳來的喊叫聲:「我的房間有一隻袋鼠!」

42歲的愛丁說:「我當時一想,這下子我們全家人都有可能因此受傷。」

愛丁此時從床上躍起,循著地上的血跡尋找這名不速之客。一下子顧不得身上只穿著內褲的他和這隻2公尺高的袋鼠展開一場肉搏戰,如同角力比賽一樣,愛丁最後硬是把袋鼠夾在腋下,拖到樓下大門外。

對於自己僅有腿部和屁股被抓傷的「戰果」,愛丁表示自己「相當幸運」。不過,老婆貝瑪對於另一半的英勇表現可是讚譽有加,表示沒有多少男人能夠和袋鼠展開一對一角力,她說:「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一個穿著內褲打袋鼠的英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