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高球賽 韓國梁容銀首次奪冠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訊】總獎金550萬美金的男子高爾夫美巡賽事本田精英賽星期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灘花園球場落下帷幕。 韓國高球選手梁容銀(Yang Yong-eun)以1桿之差擊敗美國選手羅林茲(John Rollins),獲得冠軍。

今年37歲的梁容銀在世界上的排名僅為第460。

當天在佛州棕櫚灘花園的比賽,梁容銀以前三輪領先一桿開始。

在標準桿4桿的第8洞,梁容銀曾抓住一只小鳥,但在3桿的第17洞卻吃了博忌。

在標準桿為5桿的第18洞,梁容銀在50英尺處兩次揮桿進洞,這一輪交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8桿的成績,四輪總成績為271桿,低於標準桿9桿,奪得個人首個美巡賽冠軍。

梁容銀是繼崔京周(KJ Choi)之後,贏得美巡賽冠軍的第二位韓國選手。由於這個勝利,梁容銀同時也獲得了美國名人賽的參賽席位。

約翰-羅林斯當天打出67桿,低於標準桿3桿,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72桿獲得第二。本-克瑞以274桿排名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