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資深音樂人盛讚神韻演出

【新唐人2009年3月5日訊】伊恩豪教授是第一位從牛津大學音樂學院畢業的黑人學生。他是塞拉裏昂大學以及加納大學的榮譽教授。他曾經被前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委任為世界非政府組織協會全權大使。伊恩豪教授今年再次來欣賞神韻的演出,很有一番感觸在心頭。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作為資深音樂人,依恩•豪教授盛讚中國古典舞:「古典舞太棒了!我希望能夠在這國家及全世界看到更多的中國古典舞演出,我們應該回到音樂的起源,回到傳統中去。在這方面,這個演出做的很成功,希望它的發展越來越好。」

依恩•豪教授非常認同神韻演出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演出中巧妙地穿插了加強了真善忍的歌唱,我認為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價值觀。」

他對演員的動作以及天幕也給予了很高的評價:「我喜歡她們的舞姿,尤其是女舞蹈員們,她們的動作非常流暢,就像水一樣。還有服裝,故事的講述,我喜歡整場演出的表達方式。我十分欣賞神韻演出的天幕,非常巧妙,非常現代化。」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