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5月世界巡唱 首站台北小巨蛋

【新唐人2009年3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4日電)久未露面的天后孫燕姿動向令人關注。銀魚音樂今天宣布,孫燕姿將於5月15、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這將是她世界巡唱的第一站。

最近有人目擊孫燕姿密秘赴港多天,進出香港中環和銅鑼灣一帶,與兩名型男「密會」,懷疑她正在進行什麼全新的計畫。孫燕姿聽到這個小道消息後,哈哈大笑坦承是有有這回事,並說那是在為2009演唱會試新造型和進行前期工作。

孫燕姿說,傳聞中的出雙入對的男子,一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美術指導張叔平,另一位是首位獲邀在東京六本木山美術館開個人攝影展的攝影師兼平面設計師,也是導演王家衛的愛將夏永康。

為了展示孫燕姿全新音樂階段的開始,銀魚音樂不惜重資,請來張叔平擔任孫燕姿的演唱會服裝造型和平面美術指導,夏永康則是負責拍攝照片和海報設計。

孫燕姿說,這次演唱會和之前都不同,不但有新的合作夥伴,也有她很多新的想法,她相當期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