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7項全能冠軍據報竟是男性

【新唐人2009年3月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據報導,中國大陸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女子7項全能冠軍經過鑒定竟是男性,這位冠軍得主曾在大學女生寢室住了4年。

「成都商報」報導,作為「她」的小楠曾獲得第10屆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女子7項全能冠軍,國家健將級女運動員,在就讀的湖南某大學女生寢室生活4年。

  報導表示,小楠染色體從出生起就是XY,這意味著男性的身份,但先天的生殖器畸形讓他身份證上的性別變成女性,一晃就是25年。  

  上個月20日,他在成都進行生殖器畸形矯正手術,終於邁出恢復男兒身的第一步。1983年出生後,小楠就被周圍的人看作是女生,他也接受自己的女性身份。

  小楠說,他小學的飯量就大得驚人,一般的男生吃得都沒有他多。初3 那年,小楠在全縣的運動會上一舉打破鉛球、跳遠的縣紀錄,當時有上千人在現場觀看比賽。從高2 下學期開始,小楠將主要精力都放在體育訓練上。

  報導表示,2002年,已經成為國家一級運動員的小楠被保送到湖南某大學。兩年後,小楠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女子7項全能的比賽,獲得冠軍。當時,小楠戰勝的對手包括很多專業運動員。

  據報導,狀態最好的時候,小楠的女子7 項全能成績能達到5600多分,目前女子7 項全能的全國青年紀錄是6185分,如果小楠能夠接受專業訓練,有可能成為希望之星。98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