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起生命記憶 讓人生更有意義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訊】神韻所到之處帶給人們的震撼,經常有觀眾感動得淚流滿面,無法言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臺南最後一場,許多觀眾激動的表示,看完神韻的演出,感覺神韻好像是他們生命中等待已久的期盼。

從事髮型設計專業的車真憶女士看完神韻晚會仍深深被節目內容感動,她激動的說,看了神韻的演出,讓她的人生更有意義。

車真憶:「想到過去的挫折很多,妹妹來叫我來看一下,會對我人生比較會有一種轉變。啊!我來看了,真的,好感動。人真的要好好去學習阿。我看了就是裡面的歌,他們唱的真的很有意思,就是像我人生所走過來的這樣,真的要好好運用我們現在還在的時候,要去做更好的事情。要多行善,才會對我們自己、對別人都很好。」

絢麗多彩的服裝、活靈活現的背景天幕。歌唱家的美妙演唱,以及舞蹈演員豐富的舞蹈語彙,深深觸動現場觀眾,一位寢具業主夫人柯太太看完神韻的演出後,激動的說,她對節目內容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柯太太:「好像不知道甚麼時候有看過的,很熟悉,好像失落的東西這樣子,(讓你期待很久終於等到了嗎?)恩 對,看了就是從內心好感動這樣子,我也說不上來,我也不是傷心啊,也不是悲傷啊,就是一直想掉眼淚這樣子。心裏就是好像很渴望看到這個畫面。」

「神韻天成,精妙絕倫」,神韻晚會的魅力不可擋,許多觀眾表示期待明年神韻再來臺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燕威嬙 臺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