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演龜仙人是因太太急需買名包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好萊塢華裔男星周潤發今天表示,他原來對演「七龍珠:全面進化」中的好色師傅「龜仙人」一角興趣缺缺,但由於太太頗想買個名牌皮包,才慫恿他下海接片約的。

陪同華裔導演黃毅瑜今天中午在首爾新羅大飯店出席「七龍珠:全面進化(Dragonball:Evolution)」 新片造勢記者會的周潤發,在被詢及「為何接拍『龜仙人』一角?是否有意接拍香港警匪動作片?」時,作出了令在場近200名媒體記者哄堂大笑的答覆。

周潤發說,香港的製片環境急遽下沉,拍片資金也籌措困難,尤其大多要求他重拍1980年代飾演過無數次的黑社會大老或動作幹員的角色,令他卻步。他說,若中國、韓國或日本參與使製片條件好轉,且故事內容可取時,不論中、港、韓或日本,他都有興趣參與演出。

在同片中飾演「雅木齊」一角的南韓五人組合唱組合「GOD」的隊長朴俊炯,以韓語向記者們說,「周潤發大哥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大師級專業演員,他在好萊塢拍攝現場不露痕跡地諄諄教導,實令我感銘肺腑。」

對此,15年前曾以港片「喋血雙雄」走紅南韓而成為在南韓接拍電視廣告的第一位外國藝人的周潤發,立即以韓語「少嘮叨,沒時間啦!」予以打斷,再次獲得台下的鼓掌與喝采。

在「七龍珠:全面進化」一片中飾演主角「悟空」一角的賈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飾演「布瑪」的艾美•羅森(Emmy Rossum)、飾演「雅木齊」一角的朴俊炯、飾演「琪琪」一角的旅美韓裔潔密•鄭(Jamie Chung)、演「比克魯大魔王」的詹姆斯•馬斯特斯(James Marsters)等演員,繼台灣行之後,昨天下午訪問亞洲之旅中的第二站南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