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世界上最棒工作 逾18000人搶破頭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訊】(中央社雪梨17日法新電)澳洲官方今天表示,來自近200個國家逾1萬8000人已經報名應徵堪稱是「世上最棒的工作」,希望在澳洲小島上打工賺進一大筆錢,還能優閒地渡假。

昆士蘭省政府警告,這份應徵大堡礁熱帶島嶼─漢密頓島(Hamilton)「保育員」的工作,已經逼近報名截止的22日,且競爭已十分激烈。─

昆士蘭省觀光局發言人麥諾頓(NicoleMcNaughton)告訴「法新社」:「人們想讓求職表看來吸引人,而弄了一大堆,我們真的快被這些東西淹沒了。」

他指出:「潛在的申請者已經發出新聞稿,開發他們自己的媒體報導來源,及為了這份求職創建網站。」

候選人必須製作一段不超過一分鐘長的英文短片,說明為什麼自己特別適合這份工作。

  這個工作半年的酬勞為15萬澳幣(約新台幣331萬元),且提供中選人家鄉到漢密頓島的免費機票。

官方表示,在慘澹的全球經濟景氣下,這是推動昆士蘭省觀光業的重要活動之一。躍躍一試的人可以上www.islandreefjob.com應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