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派遣救援人員協助澳大利亞救災

【新唐人2009年2月15日訊】國際救援人員星期天抵達澳大利亞墨爾本市飛機場,並投入在維多利亞州滅火的工作。與此同時,律師們呼籲集體訴訟,訴被懷疑導致這次火災的縱火犯。

星期天抵達澳大利亞的美國防火隊已到了火災地區投入到滅火的工作中。印度尼西亞也派去了’辨別屍體’的專家小組協助火災善後工作。

維多利亞州政府對這些國際增援專家及救援人員表示感謝。

當地的一些律師呼籲火災倖存者集體訴訟,訴被懷疑導致這次火災的當地一家新加坡的電力供應商。據一份報告透露,這次在維多利亞州所發生的嚴重火災有可能是因為這個電力供應公司斷落的電力線所引發的。

在一次電視採訪中,地方官員法蘭伯利說:當地法院星期六表示,一節斷落的電線在落地後引起了大火。

當地居民卡羅爾-普拉看到了電線在落地時的火花,她說:“我看到起火的情況,火一直燒到了我們鄰居的車道上,他們試圖滅火。”

但是她說她不想加入由律師所提出的訴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