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建八公司暴力強拆 僱兇打傷職工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中國陜西省建八公司暴力拆遷家屬院120戶住戶,還僱用打手恐怖襲擊職工,受害者被迫堵路抗議三天,強拆時受重傷的居民喪失勞動能力,住戶沒有合理安置,多年來上訪無門,生活困難。

西安市民王海容告訴記者,正在熟睡的住戶,突然被省建八公司僱兇暴力襲擊,到場警察不處理。

王海容:07年5月5日凌晨,弄了幾百人都是黑道的,拿著刀啊、槍啊、盾啊、棍啊進來就砸嘛,我們沒辦法就堵馬路,就不會給你賠損,現在下崗的下崗,很困難。

退休幹部楊淮表示,2007 年 6 月20號 ,公司和拆遷辦人員以及僱傭的打手暴力強拆

楊淮:無恥!無恥!07年6月20,300多人,推土機全部推倒,我在醫院裡邊住了8個月,中共改革開放了,是發展了,高樓大廈是建起來了,在那裏邊充滿了人民的血和淚,把你攆出去。

楊淮的兒子楊東新表示,被強拆的居民上訪都沒有結果,只有他父親到現在還堅持上訪。

楊東清:上訪得不到解決,他們在5月5號打砸搶才堵路、堵了3天,5月6、7、8號,6個人他們(被)打的都是內傷,現在可以說喪失勞動能力。這些人在醫院住時把他們攆出來了,不給他們治療。

咸甯東路34號是陝西省第八建築工程公司動力站所在地和職工家屬院,面積 48畝多,住著120多戶退休或下崗職工家屬。2005年5月公司宣佈土地賣給西安衛星測控中心。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